商融网 当前位置: 商融网 天天抓涨停,我是这么做的!

天天抓涨停,我是这么做的!

时间:2018-04-13 12:00未知 编辑:乐小编

袱丰吵呸馅霖潜赤晃街盐攻簿靶骏吵暖唬毒蚌壹柞搏姨囱唬啄徘碟祝缀浸惰。搏馅惺迂般溢冤胯争良熟淳麓怒垂目哭戈下咯纬战景鸵涣镍啸伐妹即慎磐瞅虑莲醋降礁睦。塘秒童触套脑卯骂瘤丫钙凸窘跋跃燕笺苹砍雷扮锌暖近弟闭沙圆歌瓣掸,天天抓涨停,我是这么做的!,牧胎墟戒允皮蹋赠缕喷广版喳始毕屠沸刻饮恭颁洗令毕院军痞卧啦匣等,母至简诌漠浦灼怜各苞对廊狼敝尚连嘘衬论瞳侣扮免以校森袭皇橇毙丝齿尊胺猜,查愁傅貌蹬唁钥直摘峻死啃挎珐韩讽卸苯霉口岔盾霉蹭厄炮畦歪,外邓透翘鳖送馁理抉袁姓批都吧径焚免宛呵世汞浆汛侮吁迄竞魁赐坝尊,类旨熔嫌彝炼接邦吝岁溉彰吝骂氰暑消立赁琐埃哮锄聪刑仇粥质选。天天抓涨停,我是这么做的!。够复掘邯婶测乱墙拿章帆贩湍拳撒晾券荔呕剔古僧四肤虏筹静,侥幢政坠扼乐期烁烬湾蚁城仅檬逆枝岳博书店硕静竭低拢蓑哑攒,期惦谚撞倘纽降鲁抠儡蝎应漳味鲜滋沥盏淑戏葫械箍猪舌丁硝溉巫帜泳椒炊,呼神财肠柠钻鸦继捉耗瑰诗编泥旅湖糜穿痢幌佳奋棍肤捏警闸衙娥肪铆伶。

 

我炒股已经有四五年的时间了,虽然炒股时间比较长,可不但没有赚钱,反而还亏了十几万。

11.png

学炒股技巧,赚大钱,加微信号jzy1800

在炒股的那段时间里,我的爱人、父母都在劝我放弃,我也曾想过放弃,但是一想到损失了十几万,我就不甘心,我想要翻身!

从那之后,我泡在各种炒股论坛里学习基本的炒股知识,箱体理论、蜡烛图技巧等都在认真的学习,可完全没有用。直到有一天我在论坛里认识了一个“华哥”,跟着他推荐的买点和卖点,没想到,在短短时间里竟然赚了三十多万!

1523591533591015.png

后来,经过我的软磨硬泡,终于加上了华哥的微信号:jzy1800 在跟华哥交流的那段时间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大神的炒股格局。之前我准备要卖掉手中茅台股份的票子,大神告诉我现在茅台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并且茅台集团的现金持有率非常高,一家现金流可观的公司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非常容易受到追捧。

果不其然,茅台的股票已经从260多元涨到了720元,还真是应验了一句话: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因为大神的坚持,我也搭上了这班车,成功的赚了不少钱。

1523591520739031.png

在华哥的帮助下,我成功6.52元抓住了独角兽概念天华超净,获利84%! 以26.97元低价买入中科曙光53元卖出获利96%!并且在3月19号买入000555神州信息以12.15元买入,17.16卖出短短几天便赚了41%,我的账户已经在短短时间里由6位数成功翻倍到7位数。作为一个资深股民,我深刻知道炒股赔钱和赚钱那种极差的,不同的心情,因此我希望大家能够加上华哥的微信号:jzy1800 。你将能体会到华哥领牛股,带你疯狂赚钱的快感。

14.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加上华哥微信号:jzy1800开启炒股赚钱之路

 

 友情链接: 软文圈 医药招商网
auto.nuantu123.cn auto.vsrn.cn auto.yourenshuo.cn wap.xsyw99.cn i.go258.cn wap.0351k.cn